【图】跑步膝盖疼怎么办 修养和调整必不可少

2017/5/19 11:32:15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锻炼是人们最常采用的一种锻炼方式,这主要是因为跑步技术要求简单,无需特殊的场地、服装或器械。无论在运动场上或在马路上,甚至在田野间、树林中均可进行跑步锻炼。

跑步,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项运动。很多减肥人士不仅仅只是靠合理搭配减肥食谱,而且也会和运动相结合,运用科学的减肥方式使自身曲线更加完美。当然,跑步的作用不仅仅是减肥,它能够增强我们身体的机能,让我们更加健康

在跑步的过程中,可能有一些人会出现一个问题——膝盖疼。它是怎么产生的?又该如何解决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同时学会保护自己。

第一个原因,可能是你在运动的过程中姿势不正确。在慢跑或者短距离跑步时,脚的落点很重要。注意不要全脚掌着地,最好是用前脚掌。即使采用了前者的跑步方式,在落地的时候也要轻轻的,否则很容易出现膝盖疼的问题。同时在行进过程中,注意保持上身的稳点,不要随意晃动。

其次,要注意到跑步的速率,速度越快,频率越高,越容易使膝盖受到损伤。同时也要注意运动量,要循序渐进的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