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瑜伽傻傻分不清楚 外表相似本质则大不一样

2017/5/18 11:22: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瑜伽普拉提瘦身
经常听人提起普拉提瑜伽,一直都觉得普拉提是瑜伽的一种,但实际上却不是这样。它们是两种不一样的运动,一个重在减肥健身,另一个则重在修身养性。

近些年来,人们对于养生健身一年比一年重视,各种养生项目也是层出不穷,各种健身场所更是五花八门。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中,如果能够抽出点时间,静下心来去体验一下这些能够健身养生的运动项目。不仅能够舒缓自己紧绷的神经,愉悦自己的心情,而且还能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不少人可能都知道瑜伽,因为它的流传度很广,在电视上也能经常看到。但是普拉提就完全不同了,受众面太窄,有许多人没见过,甚至是没听过这项运动。还有些人将它们二者归为一类,说两者是同一项运动,那么,它们的不同究竟在哪里?

普拉提和瑜伽堪称是健身养生领域的两项王牌运动,它们都对人的身体有莫大的好处。瑜伽是起源于印度这个国度,古已有之,之后风靡全世界,受到女性白领们的欢迎。而普拉提则是脱胎于瑜伽,它是在瑜伽的基础动作上进行一些改良,不仅增强了原有的健身养生效果,还多了一些减肥瘦身的神奇功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