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瑜伽区别是什么 哪个减肥效果好

2017/4/5 17:07: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瑜伽
近段时间多流行普拉提瑜伽班的一些广告或者宣传,很多都在宣传瑜伽和普拉提都是可以减肥的,并且动作十分的简单易学。那么瑜伽和普拉提的区别是什么呢?

瑜伽起源于印度,本来是印度的僧人们用来锻炼的动作,难度比较高。后来经过不断的传播以及改良,创造了现在大众可以接受的瑜伽,瑜伽又分为不同的流派,但总体而言都归为于印度瑜伽的一支。普拉提则是一名德国医生发明创造的动作,吸收了瑜伽的精髓,并且经过不断的改良和适应,如今大众都能够接受的一套健美塑型的体育锻练。

普拉提起源于世界大战结束后,一名叫普拉提的德国医生看到医院里有很多伤患的士兵,不仅在生理上受到了伤害,而且在心理上更是受到了严重的挫折。普拉想要改变这些士兵以及病患的消极的情绪,帮助他们积极的恢复,创造了一些动作,并且效果十分的好。因此,普拉提推广这套具有循序渐进的效果的动作,在练习的过程中能够得到自信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