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瑜伽哪个减肥快 知道真相后惊呆了

2017/3/13 11:27: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在问:瑜伽和普拉提哪个减肥更快?它们有什么区别?减肥真的有效吗?有时候小编也会被人问这些问题,那么瑜伽和普拉提这两者是什么关系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呗!

现在很多人开始注重身体健康了,健身悄然流行开来。很多爱美的美眉既想着吃吃吃,又想着美美美,但是却苦于没有时间又或者有各种理由,看着自己的肚子一天天长大,流着泪咬着小手帕,后悔莫及。不想去健身房不透气的地方,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精力金钱,那就找最“懒”的减肥塑形方法---练习瑜伽和普拉提。小编想要告诉大家的是瑜伽和普拉提的作用是几乎是一样的!它们最大的区别只是创始人不同,仅此而已。

瑜伽相传的印度的神所创造的一套动作,一般是僧侣所练习,因为有强身健体的功能,经过改造之后,广为传播,形成了现在我们所练习的瑜伽,并且衍生出了不同流派。而普拉提则是由一名德国医生普拉提所创造的,相传在世界大战结束后,德国医院里多了很多身心都受创的士兵,他们整天郁郁寡欢,为了激励这些士兵,普拉提创造了一套配合治疗的动作,后来发现疗效显著。经过普拉提的改编,完成了现在的这一套普拉提的动作,并且繁衍出其他的动作。

有人会觉得瑜伽和普拉提有些动作十分的相似,其实很正常,普拉提就是借鉴了瑜伽的一些动作,因为有一些瑜伽的动作比较困难,普拉提将动作降低一点难度,当人们做到这个程度的时候会激发出他们的自信心,更有利于让人们继续练习下去。看似动作很简单,又或者是静止状态,但是真正的练习起来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以及自信心,坚持不懈的练习下去,加之配合健康的饮食,少吃高能量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瑜伽和普拉提都需要动作配合呼吸,才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只要一张瑜伽垫,你还不赶快动起来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