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有效的久坐族简易健身法 让你摆脱生活中的烦恼

2017/5/5 22:57:14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如今,很多人都是办公室一族。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坐在电脑面前,这样也加剧了大脑的疲劳。不仅如此,长期这样,对自己的颈椎等身体部位都是不利的。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工作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现在,几乎所有的工作都是整天坐在电脑面前。对于那些程序员、编辑员等工作人员来说,他们的工作就是一直坐着。这些人就是所谓的久坐族。

长期坐着对自己的身体是不利的,这样不仅对眼睛不好,对自己的颈椎等身体部位也是不好的。长期看着电脑,会使自己的视力下降,而且还会加剧眼疲劳。现在很多人的颈椎都有问题,就是因为长期坐着的缘故。

久坐族简易健身法是颇受众人青睐的一项运动,这样的运动可以缓解人们的压力。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这种方法。久坐族通常会感觉到自己的肌肉紧绷,这时可以做一些运动来拉伸自己的肌肉。可以把自己的双手举过头顶,然后将自己的身体牵引,并且脚尖也要回勾,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淋巴系统是身体新陈代谢的关键部位,长期久坐会使自己身体的运作受到严重的影响。所以,要通过一些运动来缓解这种症状。拍打自己的皮肤可以起到促进淋巴循环的效果。

长时间保持一样的动作不变,会造成自己的关节迟钝。这个时候可以做一些温和的运动,步行就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在办公室里来回走动,可以缓解各个方面的压力。对于久坐族来说,他们在平时几乎没有运动的时间,只是在周末才能够抽出一些时间。这个时候,需要加强平时的运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