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杂粮有哪些 帮你减肥养生的神奇宝贝

2017/5/5 18:32:14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杂粮有哪些吃杂粮减肥
五颜六色的杂粮看起来就十分健康美味,它也成为了减肥者和注重养生的人的重要食物,摄入适量的杂粮能够帮助你保持身体的美丽与健康。那么我们常说的杂粮都有哪些呢?

记得老一辈经常调侃说,以前没有钱吃不上肉,只能在稀粥里面加上各种番薯、麦子、豆子、玉米什么的充饥,现在吃的上肉了,反而因为肉吃多了不健康,又返回去吃那些番薯、玉米、豆子什么的,想想还真是好笑。的确,社会在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上升,在吃的方面很多人已经不再担心温饱,而是更加注重身体的健康。

杂粮由于富含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纤维素,可以美容减肥、降血压,降血脂,促进消化,有很好的养生作用,所以日益成为受人们欢迎的食物。那么所谓的杂粮究竟指的是哪些作物,它们一般的食用方法又有哪些呢?

所谓的杂粮,其实指的就是水稻,小麦,大豆,玉米和薯类以外的各种作物,若要细分,那当然是很难数清的。据悉,颜色越深的粗粮具有的养生效果就越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