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杂粮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它竟然隐藏着边吃边瘦的秘诀

2017/4/10 20:27:11 作者:YUl2-hu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杂粮有哪些
对于所有的女性来说,对身材追求都是毕生性的。而在所有的科学减肥法中,最重要的就是运动和饮食两个方面。关于减肥的食物有很多,在这里来说一说——杂粮。

杂粮不是我们的主食,它们一般的角色是作为配料,例如:煮稀饭的时候会加一把绿豆,煲汤的时候可能会加一把扁豆,蒸馒头的时候可能会在和面的时候混合一些荞麦面等等。它们不是主流食物,种植的面积也不如做主食的作物多,但它们所含的营养一般十分丰富,对于追求身材的人来说也是很好的可以用来作为食疗食材。

下面来介绍一下各个杂粮对于减肥的功效。

黑米: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它的热量很低。

燕麦: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食用进人体后,可以延长食物的消化时间,达到很长的饱腹感。还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利于排毒,对减肥有很好的效果。

赤小豆:含有大量的有利于消肿利水的营养成分,有减肥效果。

薏仁:它是一种含有纤维很多的一种食物,达到饱腹感,却不会摄取很多的能量。

12下一页

    杂粮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