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分辨它们竟然如此简单

2017/4/29 14:47:30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马甲线和人鱼线这两者都是位于人的腹部,不同的就是它们的形状。在我们的印象中,人鱼线是男性所有,而马甲线是女性所有,但如今却不是了,女性朋友们也可以拥有人鱼线。

我们都知道,马甲线是女人所特有的,而男人也有一种完美形态的腹部,那就是人鱼线。顾名思义,人鱼线就是表示人的腹部形态很像是鱼的下半部分。它是男性的一种非常正常的生理现象,又被称作人鱼纹。它和马甲线的不同就在于,它是位于腹部两侧的呈现出V字形态的两条线条,从外观上就与马甲线很是不同。

不过,因为人鱼线是被作为美和性感的一个重要的标志,所以很多爱美女士都在网上相继晒出了自己人鱼线的照片和视频,可想而知,人鱼线是所有人类都能拥有的。不过,要想拥有这两种腹部,那可不是两三天就能够办到的事情,需要我们不停的进行合理而又正规的锻炼,并且同时要搭配好自己的营养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