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个食品的脂肪酸检测结果 你的减肥可能就失败在这

2017/4/29 9:0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脂肪酸检测
脂肪酸作为身体里最重要的能量供给物质,是生存的保证,但是往往过多的脂肪酸不仅破坏我们的身型,更引发多种疾病,所以我们该如何控制好它呢?下面介绍一些方法!

现如今女性身材越来越重视,减肥基本都成了成天挂在嘴边的话题。可是很多人努力节食、锻炼,结果却收效甚微,让人很是沮丧。明明做了很多却没有得到想要结果,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是不是哪里出错了呢?

其中有个一很重要的一环会被很多人忽略,就是脂肪酸的摄入。减肥的人们会想到少吃糖类,但是很多人会忽略掉脂肪酸。所谓脂肪酸就是一种含有大量能量的有机物,经常作为身体的主要能源来供给机体所需的能量。你往往节食锻炼后消耗的能量还赶不上你摄入的脂肪酸的能量,当然体重减不下来。

下面来说一下什么东西含有脂肪酸比较多。脂肪酸可以分为很多种,下面介绍两种。饱和脂肪酸主要是动物油脂,未脱脂的牛奶和一些动物表皮。像牛肉脂肪酸含量检测出来结果为百分之十五。海鲜类脂肪酸测定值就低很多,一般在一个点左右。不饱和脂肪酸主要存在于植物油和各类坚果中,像花生的脂肪酸含量能高达百分之八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