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酸检测方法 男性朋友需知道

2017/4/1 19:42:13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脂肪酸检测
很多女性朋友都对脂肪这个词很熟悉,因为使人体增胖的物质元素组成就是脂肪,当人体脂肪含量过多的时候,人体就会呈现胖的形态,所以很多减肥方法都是从燃烧脂肪开始的。

一说到脂肪,不少女性的小伙伴就嗤之以鼻,因为使人体增胖的物质元素组成就是脂肪,当人体脂肪含量过多的时候,人体就会呈现胖的形态,所以很多减肥方法都是从燃烧脂肪开始的,把体内多余囤积的脂肪燃烧掉,才能使爱美的女性们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脂肪又是组成人体的必须元素之一,脂肪可以给人体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

在脂肪的组成立脂肪酸是最重要的。

人体内的必须脂肪酸都是通过外源食物提供的,人体内是无法合成这些必须脂肪酸的。人体所需的脂肪酸具有能滋润皮肤的作用,有效的锁住水分,所以有些化妆品都会加入脂肪酸,以求达到所理想的效果,必须脂肪酸是人体的润滑油,我们成年人要每天至少摄入4g左右最为适宜。食物来源是哪些的,植物油,植物油含有多种不饱和的脂肪酸。

12下一页

    脂肪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