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纤维素的作用你知道吗 减肥瘦身必不可少

2017/4/25 12:02:14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维素的作用
纤维素是有葡萄糖组成的一种大分子多糖,是自然界中非常常见的一种多糖。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纤维素,那么纤维素对人体都有哪些作用呢?含有丰富纤维素的食物有哪些呢?

纤维素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多糖,虽然十分常见但对于人们而言也是相当宝贵的一种资源。很多的食物中都或多或少的存在着纤维素。那么纤维素对于身体而言有哪些作用呢?

首先,纤维素对人们而言很需要的一个作用就是能够减少肠癌发生的概率。因为纤维素能够通过提高肠胃蠕动的频率进而加速粪便的排出,从而使得有害的物质或者说致癌的物质在肠道内停留的时间变短,减少这些物质对肠道的刺激,自然而然的就能够降低肠癌的发生。同时这一个作用也是纤维素能够治疗便秘的主要因素。

除了这一个作用以外,纤维素还对人体的健康也有好处,纤维素能够治疗糖尿病和冠心病,也能够对于现在高发的高血压起到降压的功效。除此以外,纤维素也是人们减肥瘦身并不能缺少的东西之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