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肺活量大的好处 专家告诉你如何提升肺活量

2017/4/24 19:42:25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肺活量大的好处
长时间坚持锻炼,就能够让肺更加健康,血液中的供氧量也会有所提高,这不仅可以增加一个人的心脏寿命,想要增大肺活量,其实只要进行有针对性的锻炼就可以了。

人体每日的正常活动,都需要氧气的支持,如果人体出现缺氧情况,就会让新陈代谢受阻,那么体内的废气就不能及时排出,就会影响到身体的正常工作,这样的后果是十分严重的。如果一个人的肺活量较低,就说明单位时间内吸入的氧气量较少,如果长时间进行大量消耗氧气的紧张工作,就会出现头晕头痛等一系列症状。

一个人通过长时间坚持锻炼,就能够让肺更加健康,那么他的肺活量也会有相应提高。肺细胞的利用率高了,吸入的氧气会更多,那么血液中的供氧量也会有所提高,这不仅可以增加一个人的心脏寿命,还可有助于运动能力的加强,对心脑血管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人们的机体显得更加有生命活力,每时每刻都能充满正能量,能够有效提高工作和学习的效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