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肺活量大的好处真多 四招教你如何提高肺活量

2017/4/19 9:57:15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肺活量大的好处
肺活量的大小跟人的身体健康指数息息相关。那么,一个成年人的标准肺活量是多少呢?肺活量大的人到底有哪些好处呢?如何来提高自己的肺活量呢?今天听我给大家一一介绍。

肺活量就是在不定的时间内,通过深吸一口气然后再吐出所有吸进去的气的最大体量。它反映的是人体生长发育水平是否健康的一个重要指标,通常在中小学生的日常体检中都会存在。当然,肺活量越大说明人身体越健康。那么,肺活量大的人到底有哪些好处呢?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肺活量大的人的好处以及如何来增强肺活量。

肺活量越大说明你体内的供氧越充足,不会出现缺氧的现状。当然,如果供氧能力好了那么你排出体内废气的能力就会更加通畅,整个供氧排废系统就会更加如鱼得水。那么,如果遇到一些有氧运动的时候,比如跑步、游泳、爬山等等,只要人体供氧充足了,其他一些机能才能正常运转,自然而然就不会出现头痛、头晕、记忆减退或者失眠等等反应。

一个成年人男性的肺活量不要低于2300,女性不能低于1800,如果低于这个数值那么你的肺活量就要增强了,说明你的呼吸功能比较弱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