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怎么在室外跑步  四要点助你有效减肥

2017/4/23 18:03:06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并不是简单的跑步,我们的身体肌肉都会被锻炼,在运动过后大家可以做一些放松工作。比如结束跑步后,要慢慢的停下来,采用跑速、散步、行走的转变。

5、肺部及呼吸系统:长期进行中长跑锻炼使肺功能变强,增大肺活量。进行规律性的长期长跑可发达肺部呼吸肌,使每次换气量变大,肺功能增强。

6、肝脏:跑步可改善和消除脂肪肝。

7、腹部:坚持长期跑步可以有效去掉腹部的脂肪,使你拥有健美、平坦的小腹。

8、腰部、臀部:跑步对身材的改变最先体现在这两个位置,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开始跑一段时间后,体重没有明显减轻,但是身材明显改善了,尤其是腰线变的更漂亮。

9、膝盖:跑步可以改善全身血液循环,由其对膝盖作用很大,虽然,刚开始跑的时候,有的人可能会觉得膝盖很痛,但随着循序渐进的累积和力量的练习,膝盖都变得越来越结实。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