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大腿动作解析 超模身材你也能拥有

2017/12/15 10:1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根粗是很多MM都困扰的问题,其实通过有效地锻炼,大腿是一个非常容易瘦下来的部位。下面这些瘦大腿运动,让你不用跑健身房,不用请私教,在家轻松瘦。

一、跳绳。可别小瞧跳绳这项运动,它不仅能锻炼你的弹跳能力,更是瘦大腿外侧肉的利器。在跳绳锻炼时,不要贪图跳得多,而是要注意让腿部通过蹲下、跳起等一系列的动作得到充分锻炼。建议大家每天跳绳200—300次。

二、前倾踢腿。跪立在瑜伽垫上,然后身体前倾,直至上半身保持一条直线,身体支撑上半身的重量。一条腿抬起向后上方踢,踢的时候要感觉到你的大腿在用力并有酸痛感。每组踢10次,完成一组后换另一边腿。

三、原地高抬腿。做高抬腿时,尽量让大腿抬高,双臂也要随之摆动,以保持身体的平衡。高抬腿锻炼的是大腿内侧的肉,如果你的大腿根比较粗,可以尝试快速高抬腿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kudla

四、原地深蹲。保持直立,双手前伸,上半身保持挺立,双腿下蹲,让大腿和小腿的形成一个直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