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10分钟练习  让你轻松告别肥胖人生

2017/4/23 18:0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前瑜伽10分钟
现如今人们已经越来越重视运动这一事情,而对于女性来说的应该就是瑜伽了。今天我们就来教给大家几个简单的瑜伽动作,如果你是新手的话赶紧学起来吧。

瑜伽这一运动如今来说已经越来越普遍了,尤其以现代女性为主都十分钟爱这一运动方式,但是随着工作量的增大,不少职业女性还是没有时间来将大量的时间花费在运动这件事上,今天我们就来教给大家几个简单易学又不花费时间的瑜伽动作。

首先我们要做的第一组动作主要是联系全身上下总体的平衡性,第一个动作首先应该保持身体挺直,然后将双臂高高举起做出合十动作,与此同时一只脚的脚掌放在另一只腿的膝盖右侧,保持这个动作三十秒钟能够很好的调整自身的仪态;第二个动作将双手合十于面部之前,双腿微微弯曲,与此同时将左脚慢慢抬起,也是保持三十秒即可。

第二组动作主要练习腰部的曲线,首先将上半身向下弯曲,将一只手心贴于地面,手心无法触及地面时可将脚后跟微微抬起,保持这一动作三十秒即可换另外一侧继续练习;第二个动作首先将一只脚伸出后呈弯曲状态,双手高举面部之前保持平行,此时的身体应微微向后倚靠,这样能够起到拉伸腰部线条的作用。

最后一组动作主要练习腿部的柔软性,第一个动作首先将身体置于半蹲状态,先将一只腿向后拉伸,保持这个动作三十秒之后换另一只腿进行拉伸,在进行这一动作的过程中,可以利用双手贴在地面上来保持平稳。

第二个动作相对于上一个动作就比较简单了,将一只腿弯曲放于另一只腿的外侧,然后将手臂与放于交叉腿的膝盖之上,同样也是保持三十秒之后换另一侧,这个动作主要是拉伸肩部以及胯部的肌肉线条。三组动作都是十分的简单,不知道你学会了吗,赶紧练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