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能减肚子吗 不要抱有所谓的幻想

2017/7/1 15:57:2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一种可以有效燃烧脂肪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的运动之一,但是,关于跑步可以减肚子之一说法,并没有可靠的科学论证。也就是说,目前只是人们的主观心理作用而已。

不少人为了减肥,一直辛苦运动,可谓是茶不思饭不想的,而每当有了较为明显的成效,便会高兴上很长的时间,从而懈怠下来,导致反弹出现。其实,跑步是一种可以让你长期坚持下来直至取到满意的效果为止的运动方式之一。

可能就会有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了,既然跑步可以减肥,是否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肚子效果?答案是不确定的,之所以没有确切的答案,还是因为需要视具体情况而定。首先就是自身身体素质问题了,若是从来没有运动,还是先考虑将大腿赘肉减去吧。

而且,如果是那种一有成效就会沾沾自喜、得意忘形的人,注定是不会有减肚子的效果的。有的人在取得小小的成果之后,就会觉得可以放松一阵子了,其实,这就是引发反弹的关键所在。我们应当在减肥明显后“乘胜追击”,一举拿下减肚子的难题。

承认跑步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但是经过证明,也仅是局限于大腿部位,对肚子没有很好的效果。肚子上的赘肉可以通过其他行之有效的方式进行减去,必须明确的一点就是,跑步即便是带动全身运动,都不可能导致肚子上的赘肉有明显的变化。

凡是觉得肚子大的人(正常情况下),证明你已经很明晰自己的处境了,除过跑步之外,最合适的就是节食,注意自己日常饮食健康营养均衡吸收很关键。跑步对于大多人来说,总是觉得可以减肚子,但也是人们的自我感觉而已,事实上并非如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