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答疑跑步能减肚子吗    长期坚持好处多多

2017/5/25 11:27:14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如何瘦肚子相信是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关心的话题,小肚腩的出现相信是每个爱美女士都不愿意看到的。那跑步可以瘦肚子吗?为此我们专门展开了详细的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虽然现在是一个以瘦为美的社会,但是,在我们身边还是不乏有很多肥胖朋友。肚子和腿部相对来说都是脂肪堆积的部位,这时候就有不少朋友要问了,经常进行跑步是否有助于减掉肚子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健身专家的专业讲解吧。

专家表示:慢跑对于减肚子是有着很好作用的。运动的本身就是一个燃烧脂肪的过程,肚子上的脂肪本身就是体内多余的糖分转化而来的。所以,在进行运动的时候,会将体内多余的热量转化为运动时候的能量。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跑步的时候尽量选择慢跑就可以了,慢跑的过程中脂肪会慢慢的进行燃烧。

总之,跑步是可以减掉肚子上多余的肥肉的,不过一定要长期坚持下去。在坚持的同时,还应该控制饮食,假如你吃的能量比消耗的多,是起不到任何减肥效果的。

上述我们所说的跑步有助于瘦肚子,其实,跑步不单单是瘦身这么简单,对身体健康还有着其它的好处,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吧。

一是有助于肺部健康和增强呼吸系统。如果一直坚持跑步,会增强肺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肺活量。

二是对于降低脂肪肝有着很好的效果。因为在跑步的时候会燃烧脂肪,所以可以降低脂肪肝的发生率,还能降低其危害。

三是对于腹部、腰部、臀部等部位的脂肪具有很好的燃烧作用。其实,跑步就是一个燃烧全身脂肪的过程,可以起到整体塑形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