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一般人能坚持多久 简单的平板支撑看你能坚持多久

2017/4/18 10:22:14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运动渐渐的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简单又有效的方法就是平板支撑,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平板支撑的做法。

在人们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运动,现在的年轻人包括在职人事都很少运动。比如在校生都忙着读书,早早地就得起床上学,大学生早上没课的就睡懒觉,在工作的人就更加没时间运动了。早早地就得起床挤公交,晚上还有可能得加班,这样下来哪还有时间去户外运动呢?但是身体是自己的,就算现在赚再多的钱,享受一时的舒服,老了就会后悔。

运动的类型有很多种,有分户外运动和室内运动,户外运动有跑步、骑单车、打篮球、踢足球、打羽毛球等等,室内运动就有举哑铃、跳绳、仰卧起坐等等,但是在当今这个时代除了老年人带着自己的孙子有时间出门散散步之外,年轻人包括中年人哪有这个时间呢?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你一个简单又不用很多时间的运功,那就是平板支撑了。

平板支撑一个简单又有效的方法,每天睡前五分钟,轻松健身减肥,那么怎么做呢?首先是俯卧的姿势,然后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平伸直头和肩、胯、踝保持在同一平面,眼睛向地面,保持均匀呼吸就可以啦。

还有另一个方法就是上身和上面的方法一样就是脚的地方有点不同,脚背贴着地面,是不是很简单呢?只要睡前坚持五分钟,小编也做过平板支撑,但是只能坚持两分多钟,一开始一般能坚持一分多种就会觉得累,做多了坚持的时间也会越来越长,一起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