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一般人能坚持多久 修身塑形全靠它

2017/4/22 14:1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一般人能坚持多久
平板支撑是很流行的一种健身运动,很多人都会经常做平板支撑,尤其是年轻人。平板支撑可以有效锻炼身体肌肉,具有很好的美体健身效果。那么平板支撑一般人能坚持多久呢?

说起平板支撑,估计喜欢运动的亲们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这种运动方式是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它跟俯卧撑挺类似的,主要能够练习腹肌。所以很多想要拥有腹肌的亲们都会选择锻炼平板支撑!但是很多刚开始练习平板支撑的亲们坚持的时间都不会很久,那么要怎样做才能够让时间久一点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研究一下平板支撑可以支持多久吧!

一般情况下,在练习平板支撑的时候坚持的时间越久就代表其身体素质也是比较好的。因为男女有别,所以男女支撑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所以男性坚持的时间往往比女性更长。

相关数据显示,一个健康、身体素质好的男性在练习平板支撑的时候能够维持2分钟左右。而一个普通人在刚开始练习平板支撑的时候,一般能够坚持长达1分钟左右,倘若时间低于一分钟,那就要好好练习一下腹部肌肉的力量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