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一般人能坚持多久 后期加强锻炼的动作讲解

2017/4/8 10:27:13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一般人能坚持多久
静态平板支撑其实锻炼的就是一个持久力,见效其实没有特别快,而且很多坚持下来的人五六分钟都能坚持住,已经没有挑战力了,那这个时候就可以试一试动态平板支撑。

静态平板支撑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特别是锻炼腹部肌肉,但是见效比较慢,练习的也主要是持久坚持力。有一部分坚持下来的人最后可以坚持5分钟或者6分钟,甚至可以出现坚持10多分钟的人,这个时候大家的肌肉是已经成型了,但是并不明显也无法持久保持,这个时候大家就问,有什么方法可以加强全身肌肉的塑形呢?

同时也有一部分人觉得平板支撑见效太慢了,想要练习加强版的来快速练成肌肉,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试一下动态平板支撑。虽然会很累,但是效果会比静态平板支撑的好。

下面会交给大家几个简单的动态平板支撑的动作,在这之前要先提醒大家一点,动态平板支撑和静态平板支撑一样,要量力而行。在个数上自己能做几个做几个,不要让自己的肌肉因为过于强撑而受伤。

第一个平板支撑动作,做好平板支撑的动作,然后左手和右脚平稳抬起,用右手和左脚支撑,速度尽量平缓,不能快,一开始定的目标为10个,按自己的能力做,可以多做的最好,但是不可以的也不要强撑。但是要注意的是左右做的数量要一样。同时呼吸要均匀,抬起来的时候吸气,放下的时候呼气。

第二个平板支撑动作,平板支撑开合跳,这个要比上一个动作要难一些,双脚并拢,保持平板支撑的动作,然后双脚跳开,差不多与肩宽,再并拢。反复也是十次,呼吸均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