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一般人能坚持多久 其实时间长短并不重要

2017/6/10 9:47:16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撑可以如今可以说已经风靡全球了。只需要铺上一张瑜伽垫,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始锻炼。而且这种方式对体力的消耗是比较大的,所以通常能够坚持的时间不会太长。

平板撑是一种新的运动方式,现在已经风靡全球。不少健身达人都采用这种方式塑型,也有不少女性希望通过这种运动方式达到减肥的目的。但其实这种运动方式的减肥效果是不明显的,它更多的是锻炼人体的肌肉。如果想要减肥应该多尝试跑步,游泳有氧运动

平板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保持身体在一条直线上。如果能做到这一点,锻炼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不过,不少人在做平板撑的时候容易出现塌腰的情况,就是如果为了所谓的目标而盲目坚持。对身体,特别是腰部的损害是比较大的。因为此时腰部的受力是不均匀的。这样盲目的坚持,不仅达不到想要的效果。还有可能出现腰疼等症状。所以做平板撑的时候千万不要强求自己。时间不是最重要的,动作标准才是关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