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能减肥吗成热门话题 很多人选择这项运动来健身

2017/4/7 17:22:14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作为一种时尚运动备受人们的青睐,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平板一族”。平板支撑的动作简单,却可以使自己的背部、腹部、下背部能部位都得到一定的锻炼。

现在,平板支撑已经成为了一种备受青睐的运动,因为动作相对比较简单,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入了“平板一族”。做平板支撑可以使自己的背部、腹部、下背部、臀部等部位得到一定的锻炼,有助于增强人的体质。

平板支撑和很多运动都不太相同,它是一种相对静止的运动,如果你每次坚持的时间比较长,就可以得到比较好的效果。专业上认为坚持一分钟左右是比较合适的时间。

现在流传着这样一种言论,“每天平板支撑一分钟,赘肉远离我”,其实,这项运动没有这么好的功效。这是一种力量性质的锻炼,最主要的功效是能够使人的肌肉得到增强,如果你想要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只靠平板支撑是完全不够的。在做运动的同时,你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饮食,这样便会变得苗条。

虽然平板支撑不是一种好的减肥方法,但是做该运动,确实可以减少人的热量,可以算是一种减肥的辅助运动。那么平板支撑的动作究竟是怎样的呢?首先需要整个人面向地板,保持自己的头部、上背部以及臀部在同一位置上。

这样的动作是不够的,还要使自己的手肘位于肩膀的正下方,与此同时,腹部也要紧张的收缩,两脚要张开一定的弧度,这样有利于坚持更长的时间。每天坚持做几分钟的平板支撑,再搭配一些其他性质的运动,长期坚持,必然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