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能减肥吗 三大注意事项需谨慎

2017/6/15 15:57:14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是很流行的一种健身运动,很多人都会经常做平板支撑,尤其是年轻人。平板支撑可以有效锻炼身体肌肉,具有很好的美体健身效果。那么平板支撑能减肥吗?

平板支撑是现阶段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运动方式,是近些年才在国内渐渐兴起的。又因为其除了能够达到修身塑形的作用之外,还可以很好地减肥瘦身,所以受到了众多人的青睐。现在也有愈来愈多的人加入了“平板一族”之中。但是应该怎样做才可以轻松达到减肥的目的呢?想要瘦身成功的你就赶紧接着往下看吧!

平板支撑是一种力量的锻炼,更多的是锻炼大家的肌肉,而且其还可以很好地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率。但是如果仅依靠平板支撑来消耗身体的热量的话,并不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因此如果想要成功瘦身,还必须要配合有氧运动,同时还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减少热量的摄入是关键。

而且正确的方式也很重要,首先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切记要以手肘和脚尖作为一个支撑点,接着手肘要打开至跟肩部同宽,处于身体的正下方。然后腹部收紧、臀部、上背部和头部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坚持大概一分钟左右,重复做几次便可以。而且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不可以塌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