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能减肥吗 正确的平板支撑姿势

2017/3/26 19:42:16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能减肥吗
平板支撑是一种很像俯卧撑的运动,但平板支撑是不需要我们上下重复运动的,平板支撑只需一直撑着就行,虽然不是大动作的运动,但是平板支撑是非常耗费体力的运动。

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我们的动作是一定要标准的,但是由于我们的手肘直接撑在地上也许会受伤,所以我们需要铺一张瑜伽垫子或者是其他的柔软一点的东西,防止我们的手肘摩擦受伤。首先我们要俯卧,用我们的双肘支撑我们的身体,我们的肩膀和手肘要处于一种垂直的状态。我们的脚要像做俯卧撑的时候那样,不可以离地,也不可以用脚背碰地。

做平板支撑的时候,我们的身体是要离开地面的,并且我们的头和肩膀,还有我们的胯和腰都是要保持在同一条直线上的,虽然这不是剧烈运动,但是达到这种标准也是非常累的。在做平板支撑的过程中,我们的小腹一定要收紧,腿也要夹紧,这样可以让全身的肌肉都得到锻炼。平板支撑看似简单的运动,减肥效果是不低于跑步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