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能减肥吗 简单动作练出马甲线

2017/4/4 20:47:15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板支撑被认为是有效减肥的方法,也是减肥爱好者喜欢的运动项目之一,板支撑的正确姿势是怎么样的?它又有哪些好处与及注意事项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对于板支撑的正确姿势,如果您没有真正的领会,那么错误的动作就对对您的身体造成损害,现在我们就来聊聊正确的姿势是怎么样的。第一: 做板支撑的时候身体一定要保持一个水平面,不可屁股撅起来。手肘和手指都是平放在地面上,注意位置处于肩膀的下方。

第二:脚趾可以弯曲撑起,腹部要有收紧拉伸的感觉,但是要注意脖子和脊椎保持放松。板支撑减肥只要感觉整个身体就像是一块木板就是对了。

那么平板支撑又有哪些好处?第一:它能快速锻炼你核心的肌肉群体。因为平板支撑它是一种全身性的运动,它看似简单,但是十分的消耗能量。对于腰部和臀部、背部等肌肉,都起到了很强的针对性运动。第二: 是一种有效的减肥方式。平板支撑是一种力量性运动,它可以快速燃烧机体的脂肪,从而促进锻机体的新陈代谢,达到平板支撑减肥的功效。

对于平板支撑注意事项有。第一:时间的长度把握要因人而异,不可盲目追求时间的长短,应该根据自身的真实情况来进行合理的锻炼。第二:如果肩膀和腰部等有受损的情况,建议换种健身项目。第三:平板支撑运动对于腰部的要求很高,所以在此特别提醒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的人不可轻易尝试。

第四:不建议年龄过大的老年人做平板支撑,但是对于常年有做运动的人来说,还是可以选择。 第五:对于准妈妈人群也是不建议进行平板支撑。但是,对于产后42天以上的产妇做板支撑就很值得推荐,对于身体和身材都有帮助。平板支撑减肥功效明显,同时打造马甲线的效果也很明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