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能减肥吗 蜂蜜柚子茶减肥效果佳

2017/4/7 17:22:21 作者:Q1-zhu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和柚子都是美容佳品,都适用于泡水食用,那么蜂蜜柚子茶混在一起冲泡引用可以减肥吗?事实上是可以的,小编将在下文告诉您如何用蜂蜜柚子茶减肥。

当岁月逐渐在脸上留下痕迹,就会有人开始寻找保持容颜的方法,而蜂蜜由蜜蜂从花朵中采集而得,绿色健康无污染,对于现在化学物品含量多的保养品来说是最适合人们选取做美容的产品。而柚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胰岛素,可以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消化达到减肥的效果。

因此蜂蜜柚子茶是可以减肥的,每天坚持一杯蜂蜜柚子茶,长期下去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美容。

那么蜂蜜柚子茶要如何做呢?首先将柚子皮剥下洗干净,切成细条状,放在盘子里,接着用盐水腌制一个小时左右。在腌制的时间里,将柚子肉去皮去籽,放在一边备用。然后将腌好的柚子皮放入水中煮十分钟左右,这样做可以去掉柚子皮上的苦味。接着就是熬制蜂蜜柚子茶的柚子材料了,将柚子皮与果肉放入锅中。

然后加适量的水与适量的冰糖,不要倒太多,这样会使浓度降低,在锅中熬制一个小时,期间要翻动材料以免粘锅,等到柚子皮变透时就可以了。最后将材料放入制作蜂蜜柚子茶的罐中,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之后密封放入冰箱冷藏保存,食用时取出用温水冲泡即可。

蜂蜜柚子茶减肥的效果是需要时间的考验的,因此想要通过蜂蜜柚子茶减肥的话一定要坚持。不管你是想要美容还是想要减肥,最终都会达到目的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