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能减肥吗 轻松喝出好身材

2017/4/1 10:17:14 作者:J-zh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春天比较容易上火,怎么办呢?一杯蜂蜜柚子茶帮你搞定。不仅能清热降火,还能减肥哦!不妨自己在家动手做,干净又卫生。下面就让小编为你详细介绍一下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我们需要的材料有:柚子(最好选用胡柚),适量冰糖和蜂蜜。首先把柚子放在热水中浸泡几分钟,再用牙刷蘸点盐把柚子的表皮刷一刷,最后用温水清洗干净,这样做是为了把柚子表层的蜡去掉。然后我们把柚子皮剥开,用刀子把里面的白瓤刮去,越薄越好能减轻苦味。将刮成薄片的柚子皮切成细丝,而柚子瓤则去外膜去籽,剥成碎块。

之后就能上锅煮了。放入适量冰糖,倒水进去熬制冰糖水(通常冰糖水能没过柚子肉就够了)。熬化后把柚子皮放进去,转小火,记得熬制的过程中一定要时不时的搅拌一下,要不然容易糊锅。煮上10分钟左右,等柚子皮变得半透明状时就可以把柚子肉全部倒下去了,用小火慢熬半个钟,柚子的颜色由白色变为黄色时就可以收汁关火了。

把熬好的柚子茶放凉,这时它已变为金黄色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后就能装入密闭的玻璃器皿中了(一定要等放凉后再加蜂蜜,否则会破坏蜂蜜的营养价值)。酸甜可口的蜂蜜柚子茶就新鲜出炉了。放在冰箱中能保存90天以上。刚做好味道还没完全出来,建议放两天再喝吧。

取一勺加适量温水,搅匀后饮用,早晚喝一杯,不仅美白护肤还能祛斑减肥。这么多功效的养生茶做法就教给你们了,赶快在家动手做一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