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是多少  减肥的妹子不应该多吃

2017/4/7 9:1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南瓜子其实就是南瓜盅去下的子通过特殊的工艺制作之后成为一种十分美味的零食,味道十分可口,但是南瓜子含有的热量却十分的高,减肥的妹子是少出或不吃。

南瓜相信很多人都十分熟悉,这种植物在我国多地都有分布因此绝大多数人都吃过,很多人将吃过的南瓜的子取出制作成南瓜子。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商家在售卖南瓜子,经过特殊的加工之后,南瓜子也是一种味道十分好的零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

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其中包含多种氨基酸、蛋白质还有多种维生素等,另外南瓜子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其中包括、铁、锌、镁、锰等。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零食,并且南瓜子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人士食用。

那么南瓜子可以多吃吗?热量高吗?这是大多数女性都十分关心的话题。根据中国营养协会发布的数据,南瓜子的热量是比较高的,一般热量都是每百克来计算,南瓜子的热量是606大卡(2535千焦),这是一个怎样的数据呢?

从南瓜子的数据中可以看出其百克热量是中国营养协会推荐的成人每天应该摄入的能量的百分之二十六,是一个十分高的热量。简单通俗的来说,一个南瓜子约含有两卡路里的热量,需要做俯卧撑才能消耗掉。

适量食用南瓜子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但是过量食用也是会引发各种问题。另外南瓜子不应该生吃,不仅味道不好,而且不能起到保健的作用。在食用的过程中如果发现含有腐烂的南瓜子应该扔掉,不能食用,否则可能会引发呕吐腹泻腹痛等症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