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出汗可以减肥吗 运动减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3/28 16:33:02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大量出汗能减肥吗,如果运动不出汗能减肥吗?很多人觉得运动一足要汗流浃背才能达到减重的效果;所以有人运动时还故意去买塑胶裤;或是特定的肥胖部位捆上保鲜膜。

夏天大量出汗能减肥吗,如果运动不出汗能减肥吗

很多人觉得运动一足要汗流浃背才能达到减重的效果,所以有人运动时还故意去买塑胶裤,或是特定的肥胖部位捆上保鲜膜。他们运动到让身体发汗,一运动完就去量体重,还发现体重真的变轻了。

很多人坦动流汗以后去量体重,体重真的减轻了,但是不要太高兴,因为减掉的那些体重都是水分。细酬技温暖一样,在蒸汽间里面把汗都逼出来,等一下就有体态减轻的俱象。但是,我们可能去喝一些水以后,刚刚减少的体重又回来了。

还有一些人会以为汗流得愈多,体内的油脂会跟着汗水一起流出来。这是很严重的错误,我们体内的脂肪组织,和我们排汗的汗腺距离实在很“遥远”,就算我们运动时体内的脂肪有被“燃烧“,也绝对不是靠流汗把它排出体外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