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剧烈运动后哮喘怎么办   专家教你预防的好措施

2017/4/7 8:42:2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剧烈运动后哮喘
一些人在经过剧烈的运动之后容易发生哮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本来说运动是一种健身的好方法为什么会出现哮喘现象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讨论一下这一个问题。

运动是一种十分好的锻炼方式,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和预防各种疾病等,但是有一些网友在运动之后则是会发生哮喘,让他们对运动产生了一定的恐惧感,那么为什么有些人在运动后会发生哮喘呢?对于有这种情况的网友应该怎么做呢?

据悉,运动后发生哮喘是一种疾病,称为运动诱发性哮喘,在医学生定义为支气管哮喘的一种比较特殊的表现形式,而运动则是诱发其发生的因素之一。该病人群不多,存在特定的人群,不过该病存在各个年龄阶段,并且男性数量较多。

一般来说,只要在经过激烈运动之后才能引发哮喘,并且引发的条件还是比较多的。在寒冷的季节进行各种户外运动就很有可能引发哮喘,然而在夏天进行游泳等运动引发的可能性较低。一些不激烈的运动也几乎不会引发该疾病的发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