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矫正小孩扁平足图片 扁平足的危害是什么

2015/9/17 0:24:39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扁平足图片
小孩是否扁平足怎么判断?下面来看看扁平足图片,虽然扁平足有天生的,但有一些人是后天患得,在4~6岁时形成。下面节食扁平足的危害是什么,以何小孩扁平足的矫正方法。

  

小孩是否扁平足怎么判断?下面来看看扁平足图片,足塌陷,在足部脚底内侧没有弧形的脚称为扁平足,虽然有天生的,但也有一些人是后天获得,在4~6岁时形成。小编介绍下扁平足的危害是什么,已经如何小孩扁平足的矫正方法。

很多人是平足,但扁平足脚步有疼痛的时候才被称为平足症,需要治疗,不过就算不是平足症,扁平足患者同样活动受限制。扁平足的人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无法长时间行走或者运动,容易造成足部的软组织过度使用而发炎和疼痛。

另外,扁平足容易导致脚跟受伤,走路会内八,容易出现底筋膜炎、脚底疼痛、跟腱炎、拇趾外翻、腰痛及甚至颈痛,甚至会影响脊椎的正常发育,形成脊椎侧弯导致斜肩。

怎么判断小孩是否扁平足?
这个很简单,看看足印就可以,扁平足是指没有足弓,正常人的足弓高度是14MM-18MM,低于14MM的为扁平足,高于18MM的为高弓足。儿童的初步判断看足印,主要出现前脚掌和半月形足印才是正常的足部,如果整个脚掌都有痕迹则是扁平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