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枸杞泡水减肥吗 天天喝让你健康瘦

2015/7/7 16:58:56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枸杞泡水减肥吗?枸杞可以有效的抑制脂肪在肝细胞内沉积,使肝中磷脂、总胆甾醇的含量减低,并能促进肝细胞新生。因此,枸杞泡水是一种很好很健康的减肥瘦身食物。

减肥,现在成了众多人口中谈论不完的话题,夏季的到来,更是让一些胖美眉苦恼到不行,运动减肥、节食减肥,太辛苦了。最近有言论枸杞子能减肥,那么,枸杞子泡水能减肥吗?

枸杞子泡水能减肥吗

据现代的药理研究证明:枸杞里富含甜菜碱等药用成分,参与脂肪代谢,可以有效的抑制脂肪在肝细胞内沉积、使肝中磷脂、总胆甾醇的含量减低,并能促进肝细胞新生,促进脂质代谢或是抗脂肪肝的作用。

枸杞里富含的甜菜碱、芦丁、多酚、B一谷甾醇、黄铜苷、牛磺酸等药用成分,能够有效的降低血压,降低血脂,软化血管,抑制脂肪在肝细胞内的沉积,促进肝细胞新生的作用。

所以,枸杞是一种很好很健康的减肥瘦身食物。

中药减肥药方

1、枸杞子每日30g,冲茶服,早晚各一次,连用7周,用药无禁忌。一般服用一个月体重减轻3kg。

2、茵陈40g,首乌20g,金樱子30g,黄精30g,生山楂15g,丹参20g,大黄10g,三七粉5g,泽演15g,葛根20g,水煎服,每日2次。一般服用一个月体重减轻2kg。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