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男身体艺术图片欣赏  练肌肉不可不看的饮食原则盘点

2015/11/2 22:36:28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完美的肌肉相信是所有男性朋友梦寐以求的,除了必要的健身锻炼外,饮食也同样重要哦。只有健身和饮食“双管齐下”才能让你最快速度的拥有令人羡慕的肌肉……

拥有完美的肌肉相信是所有男性朋友梦寐以求的,除了必要的健身锻炼外,饮食也同样重要哦。只有健身和饮食“双管齐下”才能让你最快速度的拥有令人羡慕的肌肉。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吃什么可拥有完美肌肉吧。
吃什么可拥有完美肌肉
鸡蛋:一个鸡蛋大约可以提供6克蛋白质和78卡路里的热量。另外鸡蛋中还含有提高人体免疫力、视力和神经反应的物质。建议男性每周至少吃3个鸡蛋。
牛奶:剧烈的运动需要骨头坚硬来支持才行。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钙,而钙可以帮助人体骨骼变得更坚固。
鸡胸肉:鸡胸肉含有的热量和脂肪相对较少,但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鱼:剧烈运动之后吃鱼可以帮助人体尽快恢复体能,因为鱼肉中含有丰富的omega-3脂肪酸,这种物质可以令肌肉消除疲劳。
除此之外,还有哪些饮食原则呢?
训练后进食高蛋白。科学研究表明,负重训练也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因为负重训练的用力对肌纤维所造成的细微损伤能激发体内的修复机能,促使生长激素的分泌和氨基酸的合成。负重训练后,生长激素的分泌大约能维持两小时左右。饭后的一两个小时又是蛋白质吸收的高峰阶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