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的功效与作用详解 这几大功效你一定不知道

2017/3/25 13:57:14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一种对大家在熟悉不过的粗粮。那么这么被熟知的粗粮它还对人体有很大的功效,对人们的健康十分有益。其中有代表的就是它的减肥功效和保健功效。

燕麦片,因其独特的生长环境,造就它的口感很好也因此很受人们的欢迎。而且其性价比很高所以很多人会选择来食用它。那么这么美味有性价比高的燕麦片到底还具有哪些功效呢?而你又了解多少呢?下面跟紧小编的步伐哦!

首先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燕麦片的保健功效:燕麦片里面含有一种由葡萄糖分子组成的纤维素,它能够增强我们体内细胞的活力,加强对病毒、细菌等的抵抗力,帮助我们远离感冒;特别是现在医学上并无解决癌症的药物,而燕麦片刚好具有抵抗癌症病毒。所以多吃燕麦片能够降低我们得癌症的机率;而且在数据上也有表明,多食用燕麦片能减少儿童的哮喘的风险;特别是人在情绪不佳的时候,燕麦片所含有的维生素能够提高我们的情绪,改善我们的心情。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燕麦片的减肥功效了,相信这也是很多女性最为关注的一点之一了:由于燕麦片里面含有较高的纤维素,所以我们可以在吃午饭或晚饭前的半个小时,食用一点燕麦片,来增强我们的饱腹感。降低我们的食欲,减少对高热量食物的摄入。而且燕麦片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它能够提高我们的消化能力,帮助我们排毒。但我们要知道事物总是有好友坏的,我们在食用的时候要注意控制其量的摄入,不能造成身体的负荷。这样反而得不到好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