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的功效与作用 减肥养护必备知识干货

2017/5/21 21:02: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小仙女都知道燕麦片具有高纤维、低热量的功效,即使每天都吃也不会容易长肉。所以广受减肥爱好者的欢迎,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燕麦片的功效与作用吧。

燕麦属于粗粮,而且在去壳后可以磨成粗细不同的燕麦片。而燕麦片具有高纤维、低热量等特点,并且能给人较强的饱腹感,这优势使得燕麦片深受广受减肥爱好者的欢迎。那么,除了知道燕麦片一些特点外,你还知道燕麦片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呢?

燕麦属于粗粮,所以燕麦中的纤维素含量很高。而纤维素具有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排便,防止并治疗便秘的作用。所以常吃燕麦片可以有效促进身体垃圾毒素的排出,并且可以增强消化能力。所以很适合想要减肥的小仙女食用,最好每天早上都食用。

我们知道抗氧化食物具有美白祛斑的作用。具有抗氧化成分的食物并不多,而燕麦片中就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这种功效与常用美白剂熊果苷的作用相似,既可以可以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淡化色斑,又可以保持肌肤净白。是养护肌肤的不二之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