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燕麦片的功效与作用 竟然对身体有这么多的好处

2017/2/26 16:12:16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的功效与作用
许多人喜欢在早餐或者是下午茶的时候,冲一杯燕麦片来享受。燕麦片这么受欢迎是有原因的,那就是燕麦片对身体有相当好的功效,比如减肥、降低血脂等等。

许多人喜欢在早餐或者是下午茶的时候,冲一杯燕麦片来享受。那么,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和燕麦片呢?小编这就来告诉你答案。原来,燕麦片的营养价值相当的高,它除了有助于那些肥胖者减肥的功效之外,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显著功效。首先,燕麦片最突出的功效就是能够帮助人们减肥,这是因为燕麦片中蕴含了相当丰富的纤维,能够有效的减少身体对热量的摄取。

减肥其实就是减少身体对热量的摄取,只要身体不摄入过多的热量,人们自然也不会发胖了,这就达到了减肥的目的。燕麦片的第二个功效就是能够美白祛斑。据悉,燕麦片含有抑制能力,而这种抑制能力与目前市面上的化妆品经常用到的美白剂——熊果苷的抑制能力很是相近。换而言之,就是燕麦片提取物的美白效果和熊果苷的美白效果是十分接近的,但是就成本来说,燕麦片的提取物可是要比熊果苷便宜多了。

12下一页

    燕麦片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