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的功效与作用 减肥养护必备知识干货

2017/5/21 21:02: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小仙女都知道燕麦片具有高纤维、低热量的功效,即使每天都吃也不会容易长肉。所以广受减肥爱好者的欢迎,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燕麦片的功效与作用吧。

钙物质是我们人体正常运行的必要物质。在众多谷类粮食中,燕麦中含有的的钙含量最高,几乎可以达到精白大米的7.5倍之多。所以燕麦是缺钙的小仙女必备补钙食品。但相对于牛奶来说,燕麦中的钙吸收率相对较低,但仍然对预防钙缺乏有益。所以建议燕麦片和牛奶一起食用。

此外,燕麦片中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对轻度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也有辅助疗效,所以燕麦片也适合老年人食用。但食用燕麦片也不能过量,每天早上吃一杯即可,在吃燕麦片时可以添加适当的糖份或者和牛奶一直煮,使燕麦片更加爽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