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的功效与作用 如何越吃越健康

2017/6/5 20:17:17 作者:J-deng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提倡精致、健康生活的今天,人们越来越热衷吃粗粮。 燕麦作为粗粮大军中的一员,更是受到了无数爱美女性的追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燕麦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吧。

燕麦受到越来越多爱美女性的追捧,市面上的燕麦品牌更是琳琅满目,看得我们消费者都不知道选哪个好。在吃燕麦之前就要先来了解一下燕麦到底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它究竟要怎么吃才能让你在尽情享用美食的同时,又能吃出健康与美丽呢?

常食用燕麦可以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可以时不时让家中的长辈食用。燕麦有降糖,减肥的功效,这大概就是它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原因吧。因为降糖的作用,所以对糖尿病人来说也是可以放心食用的食品呢。另外,燕麦还有改善血液循环,缓解压力的作用,这样一看,它是非常适合现代都市人的一款食品呢。

每天处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之中,忙里偷闲的时候别忘了好好犒劳自己。而讲到燕麦呢,燕麦有许多种吃法,最方便快捷适合学生群体的,就是牛奶冲燕麦。每天早上上学之前吃一碗,营养又有饱腹感。而在家里的时候就可以尝试煮燕麦粥,玉米燕麦粥,蜂蜜燕麦粥,芝麻燕麦粥等。

燕麦和蜂蜜,玉米,芝麻都是很容易就可以购买到的食材,熬煮过的燕麦粥也比即食燕麦的口感更为浓稠,绵密和细滑,吃起来也更有满足感哦!适合作为老年人与小朋友的早餐。燕麦粥兼具美味与健康,真的不失为我们日常生活的好选择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