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怎么练 瘦下来其实很简单

2017/3/12 11:37:14 作者:J-wuhaid… 来源:伊秀美体网
转眼夏天又到了,大家又要开始准备秀出自己的好身材了吧。然后对于身材较肥胖的人来说,这是件痛苦难堪的事。想要秀出好身材?那么由小编来教大家做助攻减肥的平板支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好身材人人都想有,可是大家要么局限于场地,要么局限于时间,没办法静下来好好减肥。别急,总有办法你能瘦下来的。近年来突然流行起了平板撑,许多健身达人也玩起了平板撑,虽说平板撑不是最好也不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但却是最方便最简单的减肥妙招,人人都能做,对腹部的减肥效果尤为明显。下面就由小编来说一下平板撑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以免大家徒劳用功,没有瘦下来,反而越练越累。

首先,要准备一张瑜伽垫,如果没有,也可以在地板进行。动作的第一步,身体趴下,做俯卧撑的姿势,这是开始的基本动作,然后用脚趾发力,顶住地板,维持下半身的平衡稳定,大腿伸直,膝盖不可以弯曲。其次是手臂的作用,双手的前臂要贴住地面,用肘部顶住地面并发力维持上半身的平稳,小腹收紧。至此,平板撑的基本动作就完成了。如果你觉得这样太枯燥的话,也可以适当地加入一些动作,比如,双脚可以交替的做后抬起的动作,缓慢的进行即可。

平板撑看似简单无奇,但是能坚持的人却不多,这种相对静态的运动,对场地和时间都没有太高的要求,而且平板撑也是许多企业提倡的一种锻炼方式。根据大部分人的实验来看,平板撑只要坚持一到两个月,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了,体重瘦下来,肚子上的赘肉也拜拜了,好身材根本不是事呢。至于说每天做多久,这个要因人而异,每次几分钟练习,让自己大汗淋漓,既减肥又可以排毒,何乐而不为呢?小编在此祝大家在做过平板撑后都能身材棒棒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