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番薯代替晚饭能减肥吗 红薯当主食延长寿命又减肥

2017/1/13 16:53:1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我们一说起红薯,很多中老年朋友对它也是非常熟悉的,因为红薯作为一种常见的粗粮,富含丰富的纤维素;能够很好的代谢和燃烧体内的脂肪,所以被一些瘦身...

红薯中含有淀粉比较多,经过油炸之后的薯片也是极其的好吃,但这样的食品似乎是减肥的天敌,更不要说来帮助减肥了。其实红薯减肥也是有一定的科学道理的,只要你选择的烹饪方法合理,红薯是可以减肥的,那么红薯减肥原理是什么呢?除了减肥之外还有那些作用呢?

红薯减肥原理:红薯的热量是比较低的,红薯每100克含132大卡,200克差不多就是264大卡,相当于一碗米饭。红薯只有相同数量的大米热量的1/3,所以红薯可以代替主食帮助减肥,同时还可以当菜。红薯中还富含纤维素和果胶,可以阻止糖分转化为脂肪,其中丰富的膳食纤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防止便秘现象的产生。同时还能抑制血糖值的上升,降低胆固醇值,对于身体的健康也很有帮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