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怎么减肥才是有效的 7大方法让你轻松拥有魔鬼身材

2016/10/26 11:38: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不吃药又可以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是美女们非常关心的话题。生活水平提高了,体重也跟着上去了。肥胖不仅影响美观,还是很多疾病导火索。今天就分享快速有效减肥的心得吧。

4多喝茶水,少吃零食

早上起来,喝一杯温开水,对身体特别的重要。可以降低血液粘稠度,暖胃,让身体各个部分有效运动起来。还可以提高早餐的食欲。白天也要多喝水,喝茶更好!一方便,加速体内新陈代谢,促进堆积脂肪的转化。另一方面,可以让胃有一种饱胀感,从而可以减少食物的摄取。茶水中还有茶多酚等多种有益健康的物质,可以加速减肥的效果。

零食类,健康的不多。如饼干巧克力等,通常都多含糖或油脂,所以在减肥期间,含量少吃或不吃零食。尤其是晚上更不能吃了。

5寻找动力

最好树立一个减肥的理想,以此为动力。比如,把减肥当作追求自己喜欢的女生或男生成功的重要因素。这样你就会轻松很多。也会在内心重视起来。很多人开始减肥,或是因为觉得胖不好看,或者别人说。没有特别重要的原因。最后都慢慢淡忘或失去动力。以致未果而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