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美帅哥胸肌图集 4个方法教你练就完美胸肌

2016/5/12 16:40:48 作者:CYL16-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发达的胸肌是男人性感特征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胸部训练中,给予胸肌的刺激,使胸肌程度的充血是我们的目标!但是很多时候却难以达到这样的完美状态。

发达的胸肌是男人性感特征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胸部训练中,给予胸肌最大的刺激,使胸肌最大程度的充血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但是很多时候却难以达到这样的完美状态.

胸大肌(pectoralis major)通常称为胸肌,成扇型。位于胸廓的前上部,起自锁骨内侧半,胸骨和第1~6肋软骨,肌束向外侧集中,止于肱骨大结节嵴。胸大肌可以通过仰卧飞鸟、胸部肌肉锻炼法等方法锻炼出来。发达的胸肌是男人性感特征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胸部训练中,给予胸肌最大的刺激,使胸肌最大程度的充血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但是很多时候却难以达到这样的完美状态!特别是新手!想要充分的刺激到胸肌,就要保证动作的标准性。意念的集中和细节的注意!举起杠铃的那刹那你就要知道:你唯一追求的就是泵感今天,我们就带给你这样的感觉。
1.采用最基础的训练
训练胸肌,很多人会通过多样化的训练来增加效果,比如单手,反向。事实上最基础的训练动作才是打造胸肌的利器。尝试经典基础的练习,把它们炼精!才是你最重要的工作!
如哑铃卧推,平板卧推,上斜卧推,以及胸部飞鸟等动作。

2.挤压(顶峰收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