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腿变直 7个小妙招助您伸直腿

2015/9/27 0:47:15 作者:O-hu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让腿变直
怎样让腿变直?这里仅介绍些简单的方法,所以不可能对矫正腿型有显著的效果。但是通过一些运动可以让自己的走路姿势不会这么别扭。而任何方法都需要长期坚持才能收到效果。

怎样让腿变直?这里仅介绍一些简单的方法,所以不可能对矫正腿型有显著的效果。但是通过一些运动可以让自己的走路姿势不会这么别扭。而任何方法都会需要长期坚持才能收到效果的。

方法/步骤
1.压腿是矫正腿型的一种最简单的方法, 一般说来对于腿型矫正比较有效的压腿方式有几种。首先是侧压腿。侧压腿和侧步压腿,主要是通过给腿侧向施压改变腿的侧向灵活性。所以对于偏O型腿腿型更具有矫正效果。
2.还有一种压腿方式则是正压腿,是坐在地上,腿伸直贴近地面。如果腿型不正的地方可以用手放在上面适当施加压力。这样压腿更适合对腿塑型,所以可以坚持久一点,然后在起来进行活动。

3.病理腿型有时和某些营养元素缺失或吸收故障有关,可以遵循医生的建议适当进行食疗辅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