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身瑜伽动作有哪些 你尝试过几个

2017/11/10 11:4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瑜伽并不是一个比较传奇的东西,很多人不仅听过还练过。瑜伽能够塑造标准体型,还能帮助我们减肥塑身。下面就来一起了解瑜伽减肥塑身的一些基本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很多女性在选择减肥塑身方法的时候是比较偏爱瑜伽运动的。瑜伽能够让身体变得更加柔软,相比于其他的运动减肥塑身方法,瑜伽更加温和,而且适合不怎么喜欢运动的女生。

塑身瑜伽是通过拉伸身体,让身体的血流通畅,进而加速血液流动速度,促进新陈代谢来减肥塑身的。身体的新陈代谢都是需要耗费非常多的能量的,所以瑜伽虽然看起来运动幅度不大,但是减肥塑身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下面就来了解两个减肥塑身的瑜伽动作,让你能够轻松减掉体重。

来源:站酷作者:shurkin_son

塑身瑜伽中比较常见的一个动作就是这样的拉伸运动。这种拉伸身体的运动看起来非常简单单一,但是消耗人体热能是非常多的。在练习这个动作的时候需要注意,只要尽力让自己的身体弯折就可以了。不要强行过度弯折身体,否则是会给身体造成一些损伤的。

刚开始进行这样的瑜伽动作是会造成呼吸不顺畅的,所以要慢慢学会调整呼吸,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加舒适。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塑身瑜伽中像这种运动全身的运动也是非常多的。这样的一些动作看起来复杂,做起来也相当不容易,但是减肥塑身的效果也是更好。做这种运动之前一定要进行一些热身运动,不然直接做这种动作是会拉伤肌肉的,严重的还会损伤骨头。通常都是经过一系列的简单动作铺垫以后,再做这样的动作。

这个动作能够让人体血液流速加快,进而脂肪的燃烧也会加速,从而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