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做法有很多 这一种你尝试过吗

2017/12/20 10:5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沙拉是有很多讲究的,不仅要营养健康而且热量低饱腹感强,这样的沙拉才是效果好的减肥沙拉。减肥沙拉的做法有很多,下面就来介绍一款比较简单的做法,让你快速学会。

减肥沙拉原材料不同做法也会不同,但是大多数做法都是千篇一律的。今天就以黄瓜生菜沙拉作为例子给大家讲解减肥沙拉的做法。首先我们应该挑选食材,减肥沙拉的食材都需要挑选新鲜的,这样能够保证营养。

生菜和黄瓜热量都是非常低的,而且黄瓜有很强的饱腹感,所以黄瓜生菜沙拉有助于减肥。做沙拉前,我们需要准备好生菜、黄瓜、蜂蜜、山楂干和橄榄。

接下来将准备好的食材都切洗一下。将生菜都掰成一片一片的,然后放在水盘中,加入一勺食盐进行浸泡清洗。食盐能够清除蔬菜表面的农药残留,而且能够将藏匿在蔬菜叶子中的小虫子都逼出来,这样吃下去的食物才不会有损健康。浸泡清洗以后,将生菜再用清水冲洗一下,然后沥干水分切成小块备用。将黄瓜清洗干净以后切成大小匀称的块状。

取一个干净的小碗,将切好的生菜和黄瓜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的橄榄和山楂干,倒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就可以开始吃了。这款减肥沙拉热量非常低,口感也不错。想要减肥效果好,就需要用这样的减肥沙拉代替掉主食,这样每天摄入的热量就非常低了,对减肥非常有益。

减肥沙拉是一款非常营养的食物,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所以吃减肥沙拉进行减肥不用担心营养不良哦。即便每天都只吃减肥沙拉,你的气色也不会比正常人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