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背会遗传吗 运动是预防驼背的好方法

2017/5/6 11:42:11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驼背会遗传吗驼背的原因
大多数驼背都是由于长期的不良姿势所引起的,当然,现实生活中也有可能是遗传因素导致的。预防驼背要从青少年时期开始抓起,否则长大成人之后就很难被纠正了。

遗传有分好坏,父母的基因会遗传给自己的孩子。有研究发现,父母驼背也会遗传到自己的孩子身上,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的真实案例,这样对于孩子来说难免有些不公平,但是驼背除了遗传的原因之外,还有很多其他因素。比如长时间对着电脑或者电视屏幕、扭曲的坐姿、走路垂头丧气等,细节决定成败,这些都是后天因素导致驼背的。

作为父母亲,应该及时监督自己的孩子,如果出现不良的坐姿或者其他不好的生活习惯,父母应该起到带头的作用,告诉孩子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从小就让孩子树立正确的观念,预防长大后驼背。驼背不仅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同时还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严重者还会伤及我们的脊柱,进而引发其他严重的疾病,所以从小就应该养成好习惯。

12下一页

    驼背会遗传吗驼背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