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小腿围怎么量 塑造美腿的10个方法

2015/10/28 17:27:37 作者:O-wuzi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1.深蹲(蹲起运动):减大腿,每天来个一百个,你可以分早晚各五十咯,一个星期都可以有效果的了。3.长跑:要跨大步,不可以像袋鼠一样大腿都没有抬起来……

测量方法

一:小腿围(左右腿)
直立,体重均匀散布在两腿上,用皮尺量出小腿腓肠肌最粗处的围度。
二:大腿围(左右腿)
两脚分隔天然站立,距离约15米,丈量点在臀部下方,用皮尺量出大腿肌肉群放松时和竭力缩短
绷紧时最粗部位的围度。
三:膝围(左右膝)
直膝站立,大腿肌肉放松,体重均匀散布在两腿上,皮尺经骸骨中心进行丈量。
四:臀围
直立,两腿并拢,皮尺绕小腹下缘,在臀大肌最杰出部位量出臀围。
五:踩围(左右踩)
直立,体重均匀散布在两腿上,皮尺在内跟上方约5厘米处测最细部位。
美腿是每个女孩子都梦寐以求的,其实要美腿很简单的,而且那么多的方法中有很多简单瘦腿方法,而且效果明显。
1.深蹲(蹲起运动):减大腿,每天来个一百个,你可以分早晚各五十咯,一个星期都可以有效果的了。
2.跳绳:跳绳要双脚跳才比较有效果。
3.长跑:要跨大步,不可以像袋鼠一样大腿都没有抬起来。
P.S.跳绳和长跑都要之后的放松,这个我好像说过好多次了。
4. 放松:利用楼梯,手扶栏杆,脚尖站在阶梯边上,脚跟往下压,然后掂脚尖,然后又往下压,这是单脚的.然后双脚的,脚尖站在阶梯边,脚跟往下压,腰可以的话,往前弯.整个放松练习是拉伸小腿肌肉的。
还有平时,可以上课上班开会的时候,用笔头按压足三里穴,这个穴道在哪里,你可以去网上查查,对放松小腿肌肉很好,简单瘦腿方法不仅省时间而且又方便,请告诉你的朋友赶快来看看这个简单瘦腿方法吧。

5.倒立腿部在每晚睡觉前的半小时内,做下腿部倒立的运动。整个人平躺在床上后,将双腿部抬起紧贴着墙面并且与上半身墙面和腿部呈现90度的状态,每次坚持15分钟之后把腿放下来休息2分钟,在循环一次,长久坚持帮助去腿部水肿很有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