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  这些方法来教你

2018/1/10 9:35: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觉得自己的脸太瘦,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方法有很多,例如通过锻炼脸部肌肉来达到增肥的效果。通过手术丰颌骨法也是可以让脸快速胖起来的,还可以通过化妆来修饰。

有的人以瘦为美,但也有的人觉得太瘦不好看,所以想给脸部肌肉增肥。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方法有很多,首先我们可以通过锻炼脸部肌肉来达到增肥的目的。例如叩齿运动,我们可以把嘴巴尽量张大然后用力咬下,这样的动作以重复三十次作为一组,每天做三组。还可以通过舒展脸部的方法让脸快速胖起来,有紧肤和放松镇静的效果。

这需要将我们中间的三个手指用指腹由鼻翼向两边扩展,推到太阳穴的位置。这样的动作重复三次,然后再包住脸部大概十五秒左右。还可以逆方向揉按脸部, 这主要是由太阳穴开始顺着发际线不断移动到下巴的位置,做着逆方向的上下移动按摩动作。此外还可以缓慢地轻揉我们的额头,这也是可以帮助我们增加脸部肌肉的。

通过外科整形手术即手术丰颌骨法也是可以让我们的脸部快速胖起来,它主要是通过向我们的脸颊或者下颌注射一种化学剂,来使我们脸部肌肤变得圆润有弹性。因为它的有效性并不是很长久,要不断注射才能维持,所以这个方法的费用相对较高。如果觉得手术丰颌的方法费用太高,不妨通过美容化妆来使我们的脸部看起来圆润一点。

这主要是靠腮红和粉底的相互搭配,使脸部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圆润。它操作简单,但因为是长期性的化妆,所以要注意对皮肤的护理。如果觉得化妆容易伤害皮肤,不妨用最原始的方法即是食疗法。多些摄入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可以使我们脸部逐渐胖起来。看到这里,你知道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