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 这些方法你必须要知道

2018/1/6 9:35: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人因为生活、工作的压力,身材会变得非常消瘦,特别是脸部。会让人看起来一副病怏怏的样子,不少人因此而感到十分的苦恼。那么如何快速让脸胖起来呢?

多吃含有丰富谷物蛋白质的食物。如果你觉得你的脸很消瘦,那么你可以从你的饮食中增加小麦、面粉,可以让你的脸胖起来。你也可以用玉米淀粉和糙米粉代替普通面粉,这种面粉的密度更大,含有的蛋白质也越高。

冰沙。加入冰冻的水果、蔬菜和冰,还可以用巧克力、花生酱、冷冻酸奶或调味糖浆等原料制作而成,这些东西混合在一起很快就变成了一种额外的热量来源。为了防止你不会产生腹胀的症状,你就需要控制好冰沙的量,一次不要吃太多。

寿司。生鱼片影响你的卡路里摄取量,从而让你的脸部脂肪增加。寿司卷,它们通常含有丰富的、高热量的营养成分,如奶油芝士、蛋黄酱、虾和很多高蛋白的白米。这些对你的脸胖起来有很大的帮助。

牛肉蔬菜汉堡。与传统的牛肉汉堡相比,素食汉堡的脂肪和胆固醇更少。不过,牛肉蔬菜汉堡不仅让你的脸能够变胖,而且因为蔬菜的加入就等于摄入了维生素,是对身体有益的。你可以在面包上加奶酪、番茄酱和蛋黄酱来增加1000卡路里的热量。

煎蛋卷。它们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D,加上难以获得的胆碱。当你用奶酪和肥肉做食物时,煎蛋卷很快就会因新陈代谢而转换成脂肪。是快速让脸变胖的好方法。

全脂牛奶。经过许多专家证明,牛奶对增加我们身体的脂肪很有帮助,它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D,蛋白质和钙。而且一杯全脂牛奶会让你摄入将近150卡路里的热量和8克脂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